林筠

是敲喜欢小甜饼的⭐~万年杂食党,缘更,慎关。感谢所有的阅读、关注、小红心和小蓝手,祝福你们所有~v(◦'ωˉ◦)~♡(封面是我家的狗子!)

喜欢约翰尼德普的理由大汇总

♪对娇尼反复上头忍不住输出的产物

♪欢迎评论区补充娇尼的好🥰


正文4000字左右  开始叭↓↓↓


喜欢娇尼,喜欢得不得了。


喜欢他角色的多变。想来在最表层吸引着我的就是他的角色之多样立体,每一个角色与角色之间各种维度跨度之大往往能让粉丝看演员表时被吓一跳(笑飞 最初能记住普的名字,还是因为看完巧克力工厂,偶得知这就是杰克船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观迸碎 瞳孔地震hhhh)就这功底不知道甩内娱几条街(啊我看上的演员演技肯定是神级的啦)其他有演技的演员的角色可能是线段的两端,而娇尼的角色们的特质真是立体网状的,分布在各个维度,能满足你对各式各样男孩子的一切幻想(什,哈哈哈哈哈哈)看了他十几部电影,可完全不会腻,每一个角色都是全新的惊喜~


喜欢他的充满灵性的想法,喜欢他的丰盈又有趣。(见约翰尼德普语录集那个文档)


喜欢他独步当世的颜值(从小好看到老!每个时期是不同的风味!) ,他五官的线条,他颤动的睫毛与深色的眼睛,那双眸子里总存着纯粹,温存,半明半昧的星,还有支离破碎的玻璃质的美。


喜欢他的叛逆与桀骜。他所走的路径是我偶尔会企盼的......有时会想,杰克船长带我走吧 带我开启无畏自由征程......可是我不能啊,我不能啊。有时会觉得心境是那样辽远,有时又被束缚住了。娇尼呢?高中即辍学追求音乐的梦想,偏离了最稳妥的道路,意外当上演员也保持着桀骜不驯特立独行。他的叛逆里有什么呢? 我看到他在探求着自我,对未知的无畏,青春鲜亮的生命力,还有深达骨髓的自由。


喜欢他童稚般的天真好奇。像孩子一样充满童真,望向世界时眼中盈满了好奇与惊喜,钟爱毛茸茸的玩偶,会和女儿玩上12个小时的芭比娃娃,并觉得是件超酷的事儿,会像Sam一样假装戴不上帽子一样假装怎么都咬不到吸管,各种采访、领奖的场合总是在玩弄、抚摸、揉捏麦克风(哈哈哈哈哈哈) 像孩子一样不会有太多选择的顾虑,就是听从内心的愿望,然后大步去得到(小孩子才会简简单单地“我想要”→“我得到”不会思虑复杂的利益关系)


喜欢他丰富的创造力。娇尼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他用心创造的。甚至杰克船长,完完全全是娇尼一手创造的(其他电影是有剧本的,再创造也不能完全脱离剧本。而加勒比事先没有剧本,没有原创构想的限制) 关于他的创造力,看几部电影自然惊叹,无需多言。


喜欢他永不畏惧真相。为了揭示真相,他选择在众人面前将自己剖开,露出那些鲜红又脆弱的脏腑。他知道代价是什么,可他还是这样做了。纵身入雷雨中,倔强地展开破碎的羽翼 “我不仅要证明我自己的清白,更是要证明,我没有辜负我的孩子和一路支持我的人们对我的信任”“我为自己的诚实而骄傲 为坚信真理而骄傲 我唯一感兴趣的就是事情的真相。”


喜欢他拥有表达自我的勇气。在世人眼里,他其实和他的角色一样怪诞。他说“我不是在做搞怪先锋,我只是在做我自己。”“人们认为我总能找出世上最怪诞的事情,并对此付诸行动。难道仅仅是因为一件事情荒诞,我便乐于尝试吗?不,并不是。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只是我的爱好大多有点儿离经叛道。”演戏对他而言就是表达自我的方式吧!大多数人会害怕自己显得不一样,会将自己的个性藏在普遍的、主流的观点之下。让所有人都认同的表达算不上表达。表达是需要勇气的,而他拥有这份勇气。


喜欢他明确并走出了自己的路径。“我还是个孩子时,我不想做那些公式化,有明确规律的东西。”顶着一张满配的脸从而被各种公司看中,然鹅他无法忍受也坚决拒绝成为一个工业化的漂亮商品,他避开了99%的演员都求之不得的道路。如果他愿意演好莱坞大制作,演主流大帅哥,其实早都吸粉无数、获奖无数。但他清楚自己的路,也走出了自己的路。从影40年,时光见证了他一直没有被驯化成一个有保质期的光鲜亮丽的产品,他永远是纯粹而自由的灵魂。


喜欢他的真实与忠于自我。他率情任性,他不欺骗自己,他真正倾听自己内心并真实地面对与呈现自己。他清楚自己的真实愿望,于是他永不违背,他对自己发誓:“我将自己选择自己要走的道路,绝不偏离自己的方向。”他逃离了那些偶像剧商业片,无所谓名声、票房、项奖,只是诚恳地呈现着真实的自己。身为好莱坞演员却一次一次地坦然而平静的回答“不,我不喜欢好莱坞。”

是他教会我对自己更加真诚,去用心感受自己内心的声音,不去逃避它,认真体认它,正视它,顺应它,好好爱它。他告诉我:“认清自己想要什么,坚持做你自己,去做你相信的事情。如果你想尝试些什么,哪怕你不清楚自己要尝试的是什么,坚持下去,反复雕琢,有的时候你需要等待。但最重要的是忠于自己,一定要忠于自己。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做自己想做的事儿。”


我喜欢他永不妥协,喜欢他翻越岁月、大起大落,可是眼中纯粹的光芒永不灭。娇尼是我能想到的最符合《起风了》歌词的人了...看到b站太太的剪辑觉得简直专属歌曲。“翻过岁月不同侧脸”“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短短的路走走停停 也有了几分的距离 不知抚摸的是故事 还是段心情”“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一笑生花”【明暗交杂 】真的就是他了...暗来自那些伤痕,而明是他自身的那些坚守和热爱....


喜欢他的坚韧,喜欢他仍然相信爱。 一次次破碎又一次次将一地的碎片拾起,一次次坠落又一次次从深渊中升起。他仍然珍视着那些美好,爱着值得爱的。他仍然歌唱,仍然用画笔捕捉着生活里闪闪发光的东西,仍然爱着他的朋友他的家人,仍然用心感受着生活www


喜欢他的温厚。我会用“温厚”来形容娇尼,厚度是伤口结痂后的厚度。童年时期就居无定所(十几岁搬过三十次家),父母离异,遭受虐待,进了学校则是不受待见的“怪小孩”。少年时期的他就有抑郁倾向,无人引导独自乱撞,偷窃、睡女孩子、尝试了每一种叫得上名字的drug。他要花一生的时间去治愈童年,在吃人的深渊边沿将自己拼命向回拉。可那些反反复复撕裂的伤口终是结了痂,他将那些痛楚,尖锐的、滞涩的,通通就着酒精灌给自己,而将所有温柔留给了身边每一个人。他仍是温良地面对着世界与人们,守护着他们,使他们不如同自己这般破碎。被问到什么是最喜欢做的事,他回答“呼吸”,他感激着每一天里的每一秒,每一个瞬间,每一次呼吸。


喜欢他的细腻又强大。有些人的强大是基于脱敏,而娇尼的强大不是。他并不关闭自己的感受,建起坚实的壁垒,而是仍然敏感而细腻,用这份敏感去体察与解慰他人。


喜欢他的羞涩又笨拙。不进入角色时 说话温吞,像只软乎乎的树懒。明明早就是一线演员了,可是被夸时会扭捏地捂脸,领奖只会盯着地板笑,说好紧张。那么容易害羞,总是低着头笑。仿佛不知道如何回应所有人的喜爱。主持人问他有多爱粉丝,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说:“我会证明的,我发誓我会的”(呜呜呜呜他做到了 40年,他从未改变呜呜呜呜)这样不善言辞可是醇厚笃实 这谁不爱啊啊啊


喜欢他的低姿态。会反复强调观众才是他的服务对象,而不是那些大公司,会在领奖的时候说“不知道如何回报他们(观众、粉丝)我可能要给他们每一个人看车、洗盘子...”给残疾人和小孩子这样的粉丝群体 签名、交流时,大多数明星会弯下腰,而娇尼会直接跪在地上...(呜呜呜呜他是珍宝。


喜欢他的善良与慷慨。会给流浪汉提供工作,请流浪汉来剧组当演员,他会为了实现朋友的遗愿用500万美金将朋友的骨灰送上天空。他自掏腰包,让他的船员保持温暖干燥(拍加勒比他为工作人员买了500件保暖夹克) 。会无数次地打扮成杰克看望医院里的小孩子,“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会带上船长的服装” ;会穿着船长的衣服在线上做公益,带给病中的人们欢乐。


喜欢他纷乱、迷人、易碎的美感,像翩跹在光束中蝴蝶,像流光的玻璃糖纸。


喜欢他的矛盾感。本以为自己只会非常喜欢内在和谐统一的大宝贝。可是他呢?矛盾又混合的气质是全天下独一份的!各个时期的气质还都是异彩纷呈的,奶萌又痞帅,叛逆又温厚,混沌又清澈,成熟又孩子气,炙热又忧郁,深刻 、真实、诚挚、温柔、纯粹、不妥协。摘一段和zzy聊INFP“他们将尖锐的矛盾冲向自己。infj也矛盾,但是我们不会将它当做利刃,向着自己的刃。infp仿佛只有矛盾的存在才是自我,仿佛只有伤害自己才能保持存在。自我就在矛盾之中。”


喜欢他不求闻达的态度。他诚恳地说“我讨厌名声,我一直在极力避免它”(这就是你这么喜欢把自己的角色的脸涂得面目全非的原因?!)“那些能成功,但根本不在乎他们是否成功的人,是我最为敬仰的人” 宝贝你就是啊!正是这一层面的淡然,使他无畏而自由。“所以当时我想 整个好莱坞普遍缺少朋克摇滚型的演员。我对自己发誓,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走那条对于我来说真正正确的道路,也许对其他人是错的,但对我来说是对的。如果这样行不通,我可以随时回去做音乐,如果做音乐也行不通,我还可以回去……干挖沟之类的体力活。”他压根不害怕世俗眼中的“失败”。


喜欢他的清醒,深刻又敏锐 (虽然他的思想少了一些“深远” 但是他是他,我仍然爱。)略,见语录集和各种访谈。


喜欢他是真正的艺术家。他不仅仅是演员,还是优秀乐手,优秀画家,是真正的艺术家。音乐是他的生命,是他一生的挚爱,其实他的梦想一直是唱唱摇滚弹弹吉他。许多电影中的音乐原声都是由他演奏的(比如《僵尸新娘》中的钢琴,《浓情巧克力》中的吉他),在许多音乐剧型的电影中也多次献声(如理发师陶德,魔法黑森林)其本人还对气息控制及其熟捻,多种声线运用自如,堪比专业配音演员。而画画,“代表了我对朋友,对能量,对特定的时刻,对运气,以及对那些出现在我生命中的美妙时刻的诠释。”真是我才华横溢的普(爱心爱心🥰🥰🥰)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筠 | Powered by LOFTER